close
「Sechskies」的圖片搜尋結果
元祖籍的韓國男團歌手
不是我的年代
他們出道的時候我才一歲而已
但是最近真的被他們圈粉了
先是在running man看到他們
running man EP326
之後看astro的weekly idol看到他們是下一週
就莫名的期待
果然沒有失望

 

 

他們超級有趣的xDDD
可以說是全程有笑點
正式升級成為大叔粉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粉平均年齡37點多的男團xDD

 

 

後來想查看看是否有其他綜藝可以看
就查到《無限挑戰》
看到真的是忍不住紅了眼眶、流下鼻涕...
無限挑戰EP478
我沒有經歷過他們紅的時期、抗衡H.O.T的時期、突然解散的時期...
並不是個資深小黃
卻覺得非常非常感動
 
偶像是那年我們青春的印記
那年突然的道別,在16年後是不是還能重新相聚
偶像與粉絲之間共同度過的時光是否會隨著時間的流逝
而沖淡的一點也不剩...
而事實是
在台上的你們從來沒有忘記
在台下的我們儘管也許已經經歷了很多人生過程、換了許多身分
我們依然不會忘記當初的那份悸動、那無悔的青春

(無挑EP478一小部分)

我真的是每看一次哭一次
 

他們的新歌THREE WORDS
「現在」
「這裡」
「我們」
「有這三個詞就夠了」

是我聽過最美麗的一首歌

 
很高興水晶男孩 SECHSKIES 又重新回到了舞台
 
'컴백(COM' BACK)' + '세 단어(THREE WORDS)' + '커플(COUPLE)'


他們說
 
即使歲月流逝
即使這世界再次將我們拆散
即使一定要分開
我也不會走遠
 
雖然對很多現在的90後來說根本不知道他們是誰
但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
即使不認識過去的他們也會被現在的他們吸引
如果進而知道過去的他們
那只會感受到更深更深的感動
 
我覺得他們站在那裏就是傳說
也相信將來他們會繼續不斷地寫下新的傳說
 
水晶男孩!!   
「Sechskies」的圖片搜尋結果
大叔!!
你們真的超帥的啦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5j5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