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f家族」的圖片搜尋結果
最近出現很多男團
從yhboys到十二星宿風之少年
到...易安音樂社
 
Tf家族 Tf練習生..最近真的是發生很多事呢
這種事在飯圈大概是真百年難得一見
老實說我還不能理解黃銳在做什麼
當初他辭職說他有更想去做的事情
微博一片不捨 但祝福
我也不捨...感覺是他陪著孩子們長大的
而且觀海日記就這麼沒了QQ
 
現在創立自己的公司,挖角孩子出道
 
是為了自己的發展野心嗎?
還是為了讓時代峰峻長點心?
還是是為了孩子好
可以快些出道...儘管合約在身...
 
但曾經在一起努力的孩子分開了
真的不遺憾?
雖然能做個好的對手互相競爭也不見得是壞事
 
唉...這麼一弄,粉絲最糾結了
 
所以
其實
我最想問的、最在乎的是
你們有沒有好好說再見
有好好說再見我就理解你們的離開
 
心情真的很微妙
這件事情不站時代峰峻也不站黃銳

站孩子
目前就站留下來的孩子
 
如果這些孩子全部出走,粉絲們就不用這麼糾結了
但現實是台風四子,走了2個,留下了2個
為什麼那兩個不走呢?
明顯地,丁程鑫資源比較多
那敖子逸呢..
難道資源比較多?
他也是被挖角的一員
看到自己兄弟走難道不想走?
是不是太傻
是為了情義嗎?
 
(我真無法想像如果都走了,那些小師弟怎麼辦)
 
當然為了自己的理想捨棄情義,
也沒有不對
人生是自己的,不用綑綁
畢竟也等了很久,等不下去是人之常情
為了追求自我的實現而離開理當合理
 
只是總覺得有那麼點...抄捷徑
已經辛苦了那麼久,也積累了一定的粉絲
不能再等等嗎?

祖師爺說過一句話
「如果夢想有捷徑的話,那一定是堅持。」
那現在這算堅持嗎?
或許...也算是吧
真是...複雜
 
離開跟留下都是一場賭博
這是他們的決定
好壞他們自己承擔
 
有不少會繼續支持改了名的人 因為人畢竟還是那個人
但也有不少人跟我一樣,覺得怪,雖然是同個人但不再是那個人...
 
只能說 各自安好

目前我沒辦法做到兩邊都支持
因為心疼留下來的孩子,偏愛重感情的孩子
(甜程都變老丁了能不心疼嗎XD)

除非你告訴我你們有好好說再見XDD
 
屠屠也太有魔性了
都要變成家族飯了....
鍋蓋大概是真有毒.....
 
 
PS.超級想念三寶的同框...第一次發現自己這麼偏團
 
170407   re: 
之前看Tf家族微博發的長篇文,還一知半解
現在總算算看明白了
 
170408 re:
我想我現在願意相信
他們是有好好再見的了
因為班長也是個溫柔的人啊
所以
在不同的地方各自努力
頂峰相見
 
171229 TF家族冬日嘉年華re:
我不想他們頂峰相見了
今天留下來的孩子
手  聲音都顫抖著
在舞台上 一字一句說出他們的心裡話
....
你們的離開真的傷了他們的心!!
一定沒有好好再見!!
不跟你們好了XP
 
別頂峰相見
就各自安好
不互相打擾吧
哼~
 
180415
總是會有突然很想念以前的時候
莫名 今天就是XDD 
QWQ
感覺說出來也代表都過去了
似乎也沒那麼怨了
ㄏ子都要好好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5j5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