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滑板鞋」的圖片搜尋結果
意外點到了一個影片
「 我的滑板鞋 」

最近很火吧,所以才會在推youtube薦影片裡
 

我有聽過原版(其實原版也是有不同的魅力呢)

很驚訝它可以變這麼好聽
仔細查了一下這個人的背景資料
才發現!!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知道這個人
之前有一個學姊就有分享他的影片給我看
但是我只有覺得很特別xDD
不是我的Style,其實就是我的音樂口味很大眾吧很俗吧xD
那個境界太高了..


知道我被安利的影片是什麼嗎?

就是「癌」阿

所以我只知道他好像很厲害,但我絕對不會把這首單曲循環...
這次的滑板鞋大概就剛好有對到大眾口味吧

之後又聽了一些他的歌,迷幻搖滾風
真的覺得這音樂境界常常非一般人能輕易接受
部分人大概就是 知道他 唱功不錯 還蠻獨特 但..
 
有種超前眾人半個世代 的音樂奇才(?)感覺
 
不過他這個人 我是很喜歡的
看起來清爽簡單、衷於做自己、熱愛音樂
特別地真 特別地純 特別地有才華
而且一直讓我感覺長得好像誰
結果剛剛終於讓我想到了XD
就是
 
 
 
INFINITE 南優賢!!
「南優賢」的圖片搜尋結果
 
「南優賢」的圖片搜尋結果      
( 最下面那張是華晨宇 )
他們的臉頰嘴巴有像XDD    以前的他比較像啦XDD  是包子臉(?
我還無聊地去GOOGLE了一下,他們生日只差一天耶XDD(雖然實際上是差了一年)
唉呦
而且超寵紛絲的說(又跟南優賢一樣XD)
雖然風格不同
怎麼說哩~
南優賢是把粉絲當成女朋友一樣寵
而華晨宇是把粉絲當多年的好友一樣玩(?
(他為粉絲做的互動曲XD? 我覺得這首歌很好聽~也很好玩~~)

總之就是都非常地珍惜粉絲!!
 
現在的他脫去稚氣(眼鏡),變得更帥了,還有點太瘦
「華晨宇」的圖片搜尋結果

其實我比較喜歡他兩、三年的裝扮,看起來有夠年輕又呆萌地XDXD
「華晨宇」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兩三年好像真的改變了不少
不過笑起來的樣子還是一樣可愛啦
 
ㄟ 又讓我想到一個有趣的事
他們兩個都叫花花耶XDDD
哈哈XDD這到底是什麼緣分
兩個都很會唱歌 又長得有點相似 生日差一年 又都叫花花
恩恩  有趣~~~
 
 
 
之後我會繼續關注花花的
雖然歌有時候我會聽不太懂,不過這個人我欣賞XDD
 
相信以他的人格魅力與獨特的音樂風格會愈爬愈高吧
 
繼續努力
 
繼續加油吧~

還有 不要忘記當初的自己喔 
那個
最真
的你 
超有魅力的!!
 
最後附上我聽過最甜、最俏皮的「老鼠愛大米」<3  <3

 

以及在最後的最後,分享給想要深入了解花花的人  兩個影片

B站 這一路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5j5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