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fboys有三個人
每個人的粉絲都有各自的名字
也不知道公司怎麼想的,這樣根本是加深分立
我是團偏千璽,所以對千家比較了解
但就因為了解,我最討厭的就是千家
千紙鶴 多好聽的名字
但有好幾次我都直接想叫紙鳥!!
這個病態的飯圈
因為不是每個千紙鶴都著麼病態,所以
我稱不病態的叫千紙鶴,病態的就叫紙鳥!!!
先說說某粉專
在台灣,有一個FB粉專是裡面最厲害的
資訊更新快,資源分享豐富
所以追蹤人數很多
我本來也有追蹤,但後來我就退讚了
退讚動機是因為三周年演唱會的文
他鼓吹舉紅海,當然此舉也算正常,畢竟是唯站
但太唯的唯飯說出來的話我就不太能接受
底下的留言就算了,粉專管理者也一股勁的帶風向
有人還寫什麼版主是我看過脾氣最好的版主了
......在FB粉專我看過最誇張激烈的就是這個版主好不
 
然後雖然我退讚,但有時候為了看消息或是資源還是會回來這個版
最近千璽發個人單曲,版主也是努力打榜
但...PO文辱罵那些沒幫忙打榜的,說不配愛千璽
有人看不慣所以留言了,版主又回說如果你有打榜就不會覺得是罵
呵呵
愛千璽的方式是只能有一種就是了,憑什麼是你說了算
每個人的背景處境都不大相同,憑什麼這樣被你罵
偶像跟粉絲是對等的
沒有偶像就沒有粉絲;沒有粉絲就沒有偶像
沒有誰一定要為誰做任何事
 
再來就是最無法忍受的紙鳥的玻璃心
我不懂為什麼千璽可以這麼讓你們不放心
總是喜歡一而再再而三的挖出陳年往事
剛開始進飯圈,看到種種不好的事
我也心疼過,但是看著漸漸成長的千璽
就漸漸覺得沒有什麼好擔心的了
千璽很努力,千璽不會走歪,千璽很棒,非常棒
是金子總會發光,我相信他
他總是表現出堅忍的一面,這是他想給我們看到的一面
他總是默默在表達我沒有你們想像中的脆弱
他在將過15歲的視頻說道
面對的困難都是一個帥氣的男人應該經歷的事情
就是從這裡開始,我漸漸放下擔心
我認為只要不離開,一直守護著他就是對他最大的支持
我不用去擔心他人一兩句惡意的謠言、謾罵
我不用奮力去跟別人批鬥
千璽就會用最默默但最直接的方式讓別人信服
他的心很大很大
為什麼粉絲就不能學學他
做個愛他又理智的粉
 
前陣子TF小黑屋,千璽不小心說錯話
這也沒什麼,很有趣阿
是個非常好笑的點
有些人分享了,但一堆千紙鶴
跑出來留言,叫博主快刪,對千璽不好
甚至看到娛樂新聞分享,結果熱評都是千紙鶴說快刪
也是...頗尷尬
還有某些比較超過的,無條件把千璽神化,把隊友拉下去
也是呵呵了
這事明明就只是有趣而已,結果這麼玻璃心
這樣也只會讓千璽更不敢說錯話吧
 
我只喜歡千家的某一面
就是跟千璽相愛相殺、互慫的那一面
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多希望千紙鶴們多多展現這可愛的一面
內心可以變得強大點
 
至於被強烈抵制的CP粉...
我的看法是
的確裡面有人是真腐,有意淫他們的傾向
但大部分人萌的是兄弟情
請不要把粉絲之間醜惡的鬥爭上升他們三人的友情
貼一些好像有什麼的動圖挑撥離間
不要為了讓自己唯的安心就找理由詆毀其他人
XXOO
 
現在我的處境也是矛盾
喜歡千璽討厭千紙鶴
但千璽的依靠就是千紙鶴
討厭飯圈
但為了得知消息又不得不刷飯圈
搞得自己烏煙瘴氣

希望有天這矛盾可以消失
希望飯圈愈來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5j5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