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場內只要出現橙色的地方,就代表著

那裏的人,對台上的你們三個

對你、對你的兄弟,都沒有半分敵意,沒有半分戾氣。

我們有的是愛,我們只有愛   

                           〈文字出自微博〉

 

今天是TFBOYS組合三周年粉絲見面會廣州場

其實最近有點灰心,自從在別人的粉專跟風討論後

就一直覺得難過、力不從心

剛好看到一則訪問,媒體問他們三對粉絲掐架、粉絲間競爭的看法

但是被以   下一題   了結了

我只看到截圖不知道是誰喊下一題

是他們不願回答還是公司不讓回答

這讓我覺得很無力,團飯在飯圈已經很難立足,他們三如果也不支持我們怎麼辦?

有衝動想要私信給他們,但寫著寫著沒傳送就又全部刪掉了

是阿,他們怎麼可能不希望飯圈和平,怎麼可能

他們肯定很忙,也肯定已經比我還早就看到這些問題,甚至那些無力感他們一定也知道

站在偶像的立場,粉絲屬性這麼多,想必也是很為難的

我...或許該學他們適時的不去看那些令人傷心的評論,讓自己強大,強大到蓋過這些輿論

所以..就這樣吧

 

在演唱會前,刷微博探橙海的消息

看到有人在努力,我覺得很開心

真的好想好想有一天也可以到場為他們舉橙牌

其實還是不少人是想舉橙牌的

也很多跟我一樣不能去的,希望看見橙海..(特別是直播的彈幕都是XDD.

就算看到各家唯站還是拿各家的應援色,但看見有些人在努力著

還是覺得很棒

團家在壯大,團家不會放棄的,我們會一點一點壯大橙海

 

看直播雖然看到大片大片都是其他顏色,但是總會看到TFBOYS的橙牌穿插在其間

今天的氣氛也比上次好,三小只狀態好,主持人也比較好顆顆

王俊凱的吉他樹讀跟舞蹈SOLO

王源的舞蹈SOLO跟鋼琴因為遇見你+小幸運

千璽的瀟灑走一回跟B-box+鼓+TMW+咚巴拉

(目前只找到這版本有水袖舞)

 

每一個表演都是他們精心準備過的,我看的很盡興

 

表演我最愛的還是TMW+咚巴拉

沒想到他會這麼勇敢面對TMW,以一個這麼特別的方式替自己洗白xD

而且服裝好評!!薄的白襯衫!!!還看到了腹肌(請給我去污粉

咚巴拉是他自創的粉絲福利,看起來超級可愛超級萌

總之這個表演不只酷炫,還看得出對粉絲滿滿的愛

當然其他的表演也是大大的粉絲福利,但是阿阿TMW真的XDDDDDD

 

然後最讓我激動(不是噴鼻血那種激動

俊凱:現在...請......(微微鞠躬

   每位...粉絲們都拿出自己的手機,然後打開自己的手電筒

王源:希望每位粉絲都能關掉燈牌,打開手電筒,和我們一起組成一片星(新)海

   謝謝

(1:59:47開始)

 

 

看到王俊凱在說的時候還有點怕怕的、微微鞠躬的樣子

有點心疼

明明給你們一片屬於你們三的海是理所當然,卻還需要你們開口....

我愛你們,真的

真的謝謝你們,這是第一次你們在演唱會對粉絲提出要求

給了我們這些力不從心的團家底氣,我愛你們

明明是我們要給你們底氣才對,沒想到今天是你給了我們

 

 

很欣賞王源

他台風很穩健、口才很好

而且給我的感覺就是..他很坦蕩蕩

在自己做得好的時候敢誇自己,自己做的不好的時候也敢承認

在自己想要做什麼的時候也敢去做

說出來的每一句話都是真的,真心的

就好比:

他敢在週記裡稱讚自己,說自己很努力並達到了自己的期望

他敢信念到一半,有感而發就不念了直接講心裡話

他敢說不論是鹽還是甜的他都是自己,希望粉絲能理解

他敢叫大家把燈牌都關掉

他們三裡,王源是最敢面對大眾的輿論跟目光的

王俊凱也是勇敢,但沒到王源那個境界xD

他跟千璽都是在鏡頭、大家面前會有點拘束的類型

不見得不真心,只是不是真正的自己

而且王俊凱的勇敢大概更偏向於冒險的那種,活脫脫就是少年漫畫裡的熱血男主角xD

而千璽當然不是不勇敢,只是比較放不開自己,

他的勇敢來自於強大的內心,早熟的思想與責任心

三個都是不同勇敢的BOY

但還是希望有一天,他們都能跟王源一樣,更勇敢在鏡頭前做自己,這樣想必能更自由地享受舞台吧!

 

 

好像不小心又離題了xD(?

總之,希望他們的話能在飯圈有些影響力,

雖然刷了微博好像大家無動於衷的還是無動於衷

但因為他們三,我今天很開心

.....

曾經因為飯圈而覺得累了..

但只要看著你們我就立刻元氣滿滿

一直一直看著你們絕對不會累

 

我這個半老阿姨粉,要看著你們長大,看著你們在這個時代,留下很厲害的痕跡

加油!!TFBOYS

The Fighting Boy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fboys
    全站熱搜

    happy5j5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