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FBOYS北京三周年粉絲見面會

這是我第一次陪他們過周年

怎麼說呢?

他們今天大部分選的SOLO歌怎麼都那麼悲傷、黑暗(?

千璽竟然給我唱流浪記!!?  還有王源的害怕、王俊凱的黑暗騎士....

大概是在跟我們講心裡話吧,他們也是會有不安徬徨的時候,儘管在粉絲面前總是面帶微笑

嘿~不過哥們

是三周年阿QWQ

不能快樂慶祝嗎

連信都讀起來那麼悲傷QWQ

 

 

總覺得要慢慢聽,一字一句記錄下來才可以回報他們的真心與努力,所以就把他們說的話打出來了

 

王俊凱

你說“

那麼...組合已經三周歲了,又過了一年的時間,今年也有許多的話跟你們還有跟曾經的自己說,一個偶然的機會,你踏上了一條追尋夢想的道路,你喜歡唱歌、喜歡音樂,很高興...你可以一路走下來。

那時的你呢?是重慶一個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一個普通小孩,每天按點上學、按時放學、周末寫寫作業,想想真的是很普通。

後來,因緣際會,你開始在鏡頭前唱自己喜歡的歌,慢慢的,你獲得一些人的支持和喜歡,也就因為這些人,你開始變得有點不平凡。

於是你開始想,如果追逐你的夢想,可以嗎?能成功嗎?要試一試嗎?後來,你就開始分布在各個唱歌的地方,從一開始的《達人秀》到最後的《向上吧!少年》,那段經歷說實話真的很難忘,到現在都還印象深刻。

我還記得那會連續兩周都要去成都,晚上呢還得個返校上晚自習,不過每天都會遲到。那段時間雖說大部分是以失敗為結局,但是...卻讓你學到了很多吧!

「逆境使人成長」這句話真是挺對的,謝謝那段時光的出現,謝謝那段時間給我帶來的影響。

雖然你一直很樂觀看待那些時光,但是我心中依然有些感觸,想跟當時的你說:「是的,當時的你還年輕、充滿稚氣,或許你總覺得自己是個小孩,但你不能因為這個而灰心阿,要繼續努力向前衝阿!

你想要做得更好,那要繼續調整自己,繼續學習,不能因為一些瑣碎的事情而低落阿!要好好加油,即使會有一些憤怒、遺憾的事,但我還是非常感謝你,一直堅持做自己,一直不放棄,

感謝孤獨時依舊堅強的你,讓我覺得很驕傲。後面的路,會更加艱難,那些困難可能好幾倍,但是阿...你別怕,因為你也會遇到很多人,他們在看著你、陪著你長大,你會慢慢強大起來的。」

講完了自己,下面這些話跟你們說說 ,是坐在台下的你們、還有屏幕前的你們、一直支持著我們的你們,曾經的你們,也像現在一樣支持著自己,

不得不說,每一個笑臉,真的都給了我很大的勇氣,這麼久以來,謝謝大家一直陪著我,是因為你們,我才能夠一路堅持下來,

不過...也覺得很對不起大家,曾經的我,沒有給到大家很大的驚喜,

可是,現在的我長大了,馬上就17了,我不會再去逃避,不會再去尋找其他庇護所,我知道很多事情需要自己去面對,所以你們不要總是太擔心我,

一直以來都是你們守護我,我會更加強大,變得能夠我去守護你們。心中有愛,所以寬廣;因為有你們的愛,才能成長至今,曾經的少年已開始蛻變,在慢慢往上爬,他會學到很多,

三年的時光很快,一眨眼就過去了,以前有人開玩笑說人生就是一睜一閉的時間,而這句話我覺得有一絲浪漫,時間總是過得很快,可我總想留住些什麼、證明些什麼,

我總希望未來回首再看,能浮現出讓自己會心一笑的畫面,這樣即使中間有痛苦、悲傷、沮喪,但在回憶裡都是最美好的,最後,未來的日子裡,讓我們繼續陪伴、繼續開心地走下去,謝謝。”

 

王源

你說“

這一篇寫給曾經的我和你們,嘿~哥們,你肯定想不到吧?現在的我,正站在你曾經想都不敢想的舞台,念著這封信,給曾經的你,喔,對了,你更不會想到今天的你能唱一首想唱的歌給喜歡你的人聽,

诶,你可能曾經只敢在睡覺前甜甜的遐想到未來我能成為一個創作歌手多好,你可能不會想到在你15歲生日那天把親自寫的《因為遇見你》唱給你愛的人聽,

嘿!你肯定在為一個簡單的舞蹈動作搞得垂頭喪氣吧,那你更想不到現在的你,兩天就能學會一支完整的舞,連舞蹈SOLO都能信心十足地完成,

不過哥們,今天我想對你說聲謝謝,感謝你在過去每件小事上的堅持,感謝你用自己的方式向前看,謝謝你沒有妥協、沒有放棄。

你應該還記得每一個在舞蹈教室揮汗如雨的日子吧!一遍遍的重來、一遍遍相同的動作,曾經的你可能有那麼一個瞬間想要放棄,你不是學舞的那塊料,就別白費力氣了,

可是你知道嗎?現在每個舞蹈老師都說你跳舞越來越好了,所以我想當時的你肯定是每一次失意嘆息後,站起來接著練吧!

那你肯定有些厭煩每天放學回家必須寫作業、補習還必須要練鋼琴的日子吧?黑鍵、白鍵一個接一個,不斷按壓著,幾個音節,一練就練好久,不過儘管厭煩、枯燥,還好你沒有放棄,

就因為如此,現在的我才能夠把自己寫的歌唱給別人聽,真的謝謝你,還好沒有放棄。

前進的路上很孤獨,有些事是別人沒辦法幫上你的,就像舞蹈,自己不練習,請再好的老師都沒用,唱歌不帶入感情怎樣都唱不好,這種孤獨感是不是讓你覺得很惶恐無助呢?

可是,哥們,別忘了,在那些惶恐無助的時刻,還有很多人在你不知道的地方陪著你。

恩...然後這篇信其實還有後面,但是我不想念了,我想說說今天的心理話,今天TFBOYS三年了,三歲生日,首先很感謝大家一路對我們的陪伴,

然後...有一句很重要的話要告訴你們,我愛你們!然後...有時候大家會說我很鹽或是很甜,或者是怎樣怎樣,這都是我的一個樣子,就希望你們能看到全面的我,

然後...還有一句話要對你們說,有些事情我看在眼裡,記在心裡,非常的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易烊千璽

你說“

大家好,又到讀信的時候,今年...我們三歲了,除了感嘆時光的飛逝,還有回望在自己這三年裡,成長了多少、哪裡變得更好、哪裡還不如人意,算是一個年度的總價。

對於一個男孩來說,往往一年的變化都是巨大的,從第一次出現在大家面前,三年過去,我有沒有成為自己滿意的易烊千璽?有沒有成為你們滿意的易烊千璽?

古時候,男孩子十五歲,都要退去稚氣,即將肩負責任,比起14年第一次在這個舞台上,第一次在音樂台緊張到謝謝叔叔阿姨,比起第一次在快本呆呆地跳中槍舞,比起heart愛出發、魔法城堡時候的我,

現在的我,大概成熟了許多、自信了許多,也優秀了一些。我們三個人的成長,每星期、每個月都會通過文字、鏡頭記錄下來,分享給大家,我們也發現,很多特別小的細節你們都會注意到,生怕我們變了模樣。

分享一個我最近很喜歡的歌詞〝轉瞬之間,忽見恍若隔世你的臉〞,

當時我聽到的時候感觸很深,是阿,已經三年了,回頭一看,我們真的已經成長為了大人的模樣,回想起三年前那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好像還是昨天的事。

半個月前訓練的時候,聽著以前的音樂,想到那個時候為練那個舞蹈練到半夜,也是經常,現在看來以前的自己,真的有那股傻勁,不過...也很慶幸,慶幸自己當時那麼拼命,

也慶幸...幸好有你們,幸虧有你們,讓我覺得付出有回報,也讓我覺得這麼多年的積累沒有白費,我們都是幸運的,雖然有很多的阻礙,但背後卻一直有強大的你們,

從TFBOYS出道宣傳篇到第一張專輯、第一次上節目、第一次參與電影,我們三個人的成長之路,一路都有你們,我們是集了那麼多的愛於一體的人,你們是我們背後千千萬萬的目光,

激勵著我們前進,我們也一起集合大家的力量,一起做公益、獻愛心,也做了很多有意義的事情,每次看到喚起了那麼多人的力量,就覺得莫名的帶感,

在這裡,給所有的人,比一個大大的讚!!

還有一些話,一直藏在心裡....其實...小時候被爸媽寄予厚望的千璽同學...有些累.....所以,我想對過去的自己說...抱歉之前只看到你不好的地方,給了你很多的壓力,

因為急切的想讓你變得更好,所以有了抱怨和責怪,對不起,現在我想摸摸你的頭,告訴你:「你當時所做的、現在所做的,都是愛你的人為之驕傲的事情,你要跟著我一起繼續堅持下去。」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複雜,還能不能唱出歌聲裡的...那幅畫?我每次哼到這句歌詞的時候都會想,不知道多少年以後,我們會是什麼樣子?不知道還會不會有這樣的人包容我、在意我。

說到這裡有些害羞,所以在這裡,讓未來的易烊千璽....啟航。謝謝大家。”

 

 

##

感覺三個狀態不是很好,不知道為什麼?

特別是千璽,我覺得他聲音跟以往不太一樣,更沉但不酥,是不是感冒了?

網上有人說三只看起來心情不好是因為看到粉絲打架,也有人說是因為花海的關係,但真正的原因,只有他們知道

大家都在談究竟要不要舉橙海?

看到我關注的fb專頁也在談,說就是要給紅海

一時忍不住,就留言了,好像不是很好,畢竟人家是個站

我大概是個團偏千吧,是大家最不待見的團....

但..就是太想太想這個嘈雜的飯圈能有改變

雖然真的很難力挽狂瀾這個殘破不堪的飯圈,但是...機率不是零,真的不是零阿

我真的覺得最先嘗試舉橙海的一家不會有損失,不會吃虧,只會顯得很大度

解決花海問題,真的要由一家開始做起,當第一個也沒什麼不好,顯得氣度大。而且在決定要拿橙的時候在微博上刷話題告訴千璽這個橙代表紅,千璽就不會傷心了。如果藍綠看到一大片的橙也是會覺得很羞愧的吧(對於同時飯韓團的我來說,花海真的很不好看,給路人的觀感也不好)

對,以前千家試過一次,但被騙了,但現在的千家已經不一樣了,愈來愈壯大,如果又被騙,那是隊友他們自己不好,我們做的直又正,是他們該羞愧,我們怎麼會再被羞辱。路人看到絕對是站千紙鶴這邊,絕對是稱讚易烊千璽的粉絲的。

現在的千璽很好,是金子總會發光,他從不多說什麼,他只用實力打臉當初那些不看好他的人,千璽一直在堅定地往前走,為什麼粉絲要一直糾結於以前的不愉快?為什麼不跟他一樣向前看?既然事情已發生,為什麼不著眼於未來,讓更多人喜歡他?如果粉絲們一直彼此互相仇視,只會讓路人看不起。

你們說千璽有說他想看到的是橙海嗎?是,他並沒有說,但他同時也沒有說想要的是紅海,他穿的是紅鞋、他背上有千紙鶴;但他同時也提過四葉草,也畫過四葉草,如果如果他真的是想要看到橙海的怎麼辦?當然這事只有他本人知道,我們不好評論。在不清楚的前提下,我覺得最不會錯的的方式是組合周年演唱會讓大家都舉橙色,大家都一樣就不會再吵了,不過這件事工程浩大,是需要有人先開始做才會成功的,而我不認為先做的那一方會吃虧

我願意相信只有少數是不理智的粉絲,打架這件事,各家說各話,站在中立角度,根本無法斷定是誰的錯,因為我們都不是打架的當事人,而且粉絲行為,偶像買單,兩方都上了熱搜造成傷害。剪輯車禍現場的,是真沒素質,一部分路人的確可能會受影響,但千璽是強大、努力的,我相信有的是機會打臉他們,因為是千璽很上進努力,我並不擔心他。現在很難舉橙海的原因,是大家都怕被騙,這時候如果有一方堅定立場,那其他的也會跟進的,我相信。他們三說有十年之約,不會輕易分開,他們三也常說希望大家和諧一點,儘管或許真是作夢,但他們三還沒有放棄,為什麼我們要先放棄?

 

在韓圈過慣了,韓圈就算是fb各站,也幾乎每個都是團飯,所以很習慣,一不小心就當一樣而暢所欲言了,說了以上一些令唯飯們不開心的話,對不起

因為我始終無法適應這個奇特的飯圈

但是其實也不是不能理解千唯們的感受,上網微博刷看到有人剪輯了所謂的易烊千璽車禍現場,下面的評論不堪入目,很讓人心碎

千璽是真的很棒,我也不能容忍別人批評他,但要跟千璽一樣有素質,我等千璽用實力把他們打臉打得皮腫肉腫,我相信千璽

我們粉絲唯一能做的就是在他背後做他的底氣,告訴他不論你完不完美,我們都會一直在,因為我們知道千璽你有多努力,我們肯定你、喜歡你,

不是因為你完美無缺,而是因為你是易烊千璽,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易烊千璽

 

而且正因為看到如此不堪的飯圈,所以更想讓他改變

唯有改變,TFBOYS三小只才能站在更高的高度

今天真的好累.......

 

8/13號還有一場,TFBOYS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5j5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