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洙,我曾經把你列為不可能上蒙面歌手的一員
不是不認可你的唱歌技巧,只是覺得你的音色很難獲得大眾青睞
歌唱節目應該會是聖圭、優賢吧
結果我被狠狠被打臉了
 
而且我現在覺得你真的真的太適合這個節目
蒙面唱歌
這樣大家看不到你的外貌
讓大家在一首歌的時間裡,只專注於你的歌聲
我也沒辦法保證,如果沒有面具,是不是又會不小心看著你臉上的酒窩失了神
 
而且,你的進步是讓人驚豔的
說真的,不特別關注你的人是不會知道你的進步
甚至糟糕一點,對你的印象會是長得帥的花瓶
但是,你絕對不是
你一直一直都在努力,你的努力inspirit都有看到
但對於不是inspirit的人來說,你一直缺少機會
真的很感謝這個節目
讓你有solo一曲的時間,而且收音還聽起來非常的好
明洙阿,你真的特別特別棒
你的努力跟你的帥氣是呈1:1
這樣一個閃耀的星星,怎麼可能不被大家認可
 
已經出道6年了呢
還記得我剛認識你的時候
我非常喜歡你在一巡唱的那首SOLO曲
以及閉嘴花美男隊裡面的LOVE YOU LIKE ME
那種有點甜甜輕快的歌真的很適合你唱




上蒙面歌王的這兩首歌
第一首跟隊長合唱的那首
就是很適合你的曲風
雖然同時卡通音也會比較明顯一點
但我還是聽出跟以前有不一樣
有很多音的處理是變得更好的
(我不是學音樂,一切都是靠感覺XD)


 
第二首呢?
那就真正教人驚艷了
因為這種略悲傷的歌曲,在我記憶裡以來
卡通音實在是不太適合,會顯得很扁(?
但是,你
你你超棒的
那種扁扁的感覺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低沉帶有磁性
聽起來非常的舒服
很厲害!棒!!
是那種就算我從來不知道明洙這個人,我也會說他唱得很好的棒QQ
而且最後的高音也是非常的乾淨、不刺耳



明洙阿
你真的是個執著的人
也是個很帥氣的人
內心跟外在一樣帥氣
 
知道自己的不完美,所以努力補足
努力讓大家看到自己更好的一面
 
真的好喜歡你
我相信在未來,會有愈來愈多人肯定你
努力不會背叛你
 
加油
 
超喜歡你的啦>_<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4967342/              ←明洙cut  完整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5j5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