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個別吧是唯吧

團飯勿入

吧裡禁止討論到隊友的名子

我飯韓圈的時候都沒這樣

這是我第一次知道團飯這麼不值得提倡

cp飯這麼卑微

為什麼?

為什麼

有這麼多正義狂人

為什麼只有唯飯才是真正的飯那個人

其他都不是

你有想過什麼會有cp飯的出現嗎?

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腐慾望(?

我想不是的

要不然去看腐小說、腐動畫就好啦

幹嘛要跟偶像有關?

我想

會有cp飯

那是因為

你想要你飯的那個人被寵著 被愛著

你會回說有粉絲就夠啦

我只想說

粉絲跟偶像有著永遠的距離

就算你看再多有關他的消息、節目、飯拍

你永遠不知道鏡頭裡的他在想什麼

更別說鏡頭外

你永遠看不到他私底下煩惱的樣子

愛豆之於你 你之於愛豆

永遠是彼此間最熟悉的陌生人

那能夠在他旁邊 一起扶持 互相幫助的人

就是隊友了

所以才會有cp飯

可以說我們愛的是他們間的兄弟情誼

在我看來cp飯比女友飯還有趣

女友飯心裡想著要是我有個跟我偶像一樣的男朋友就好了

而cp飯呢?

早就已經看清了永遠站不到他身邊的可能

只想那個在舞台上的他能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的做偶像

做他們永遠的夢想

現在的千家有可愛的地方
但真的也有讓人覺得有點過激的地方

貼吧滿滿負能量的帖

什麼被誰排擠、還是不能被誰超越....

說真的我看到紅海有點開心

但我更想看到橙海

我想看到滿滿的Tfboys

每次團飯出現

都會被冠上聖母粉

我覺得團飯真的是很棒的存在阿

三小隻一起努力 一起奮鬥不好嗎?

1+1+1遠大於1

這個自古到今通用的數學算式

為什麼到這裡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呢?

在韓圈

好多好多都是團飯

反而唯飯還不太敢說自己唯

infinite飯圈

很和諧

我喜歡

但這個小螃蟹、小湯圓、千紙鶴的圈呢?

我都不太想去逛個別吧了

默默飯千千

一開始入凱千坑

看文章上面每個都必寫

勿上升真人 要上升先上升我

圈地自萌

之類的

還想說幹嘛這麼麻煩

以前在韓圈都沒這強調這個

現在才知道 好像還真有必要(?

但都這麼謹守本分了

還有這麼多人來挑事

表示不能理解

到底為什麼要撕成這樣啊

還有一件有趣的事
為什麼cp飯看到的是滿滿兄弟情的畫面

也就是小男生關係很好的樣子

在唯飯裡就變成變態了呢?

到底是誰用有色的眼光看他們?

唉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fboys
    全站熱搜

    happy5j5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