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洙,第一個讓我著迷的人,已經快兩年了,現在,還愛嗎?

兩年,過了熱戀期,還愛嗎?

最近世巡中,消息少得可憐(除了團綜

原來世巡到最後疲憊的不只infinite

inspirit也會

看專頁消息也是愈更愈少

難怪一巡時他們會這麼怕我們離開

最近放寒假

有時間回顧了,看著明洙的影片

還愛嗎?

看著明洙努力的、高冷的、可愛的、真誠的、脆弱的、

勇敢的、善良的、堅強的、成熟的樣子

我想還愛呢

明洙愈來愈棒,一直一直都是這麼努力著

我還要看他在這條路上不斷成長,看他被愈來愈多人注意、喜歡

明洙說拖飯的人是卑鄙的

我才不要當卑鄙的人xD

 

最近看團綜

覺得明洙比剛出道的時候真的成長了很多

明洙更願意在鏡頭前表露真實的自己

他顯得游刃有餘,但不做作浮誇

他不忘初心,始終保有一顆感性、善意看待這個世界

餵個海鷗從原本怕被咬到後來熟練,對鏡頭擺出快稱讚我的表情

一個人在海邊玩自拍,玩得不亦樂乎的表情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這樣的他

就覺得整個世界都安定了,再大的煩惱、憂愁都被撫平了

之前看某篇文章,說明洙帶給人有一種莫名的安全感

我最近才真正如此強烈感受到

看得出明洙很努力生活同時也很享受生活

看著他

讓我堅信努力不會背叛自己

用善意看這個世界,這世界同樣會善意待你

他永遠都是這麼執著

執著做自己認為對的事

在他身上

我或許是看到了『永遠』這兩個字的可能

我喜歡INFINITE L ,金明洙

我想我會喜歡很久很久

怎麼辦?

我想我要嫁不出去了

因為明洙洙實在太美好了xD

 

最後期待明洙在2016的表現,

感冒要快點好起來阿~

最近實在太沒消息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5j5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