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明洙最早最早的相遇是在閉嘴花美男隊

那時有跳著看了一下下

有小小撇到一眼

images  

覺得

ㄟ~還蠻帥的耶...但是裝好濃喔(畫了眼線嘛xD)

然後...

images1  

ㄟ~戲份好少(因為在前幾集)

 

然後....

 

就沒看了....因為裡面每個人妝都好濃

又好像只是不良少年的故事...(對不起 我錯了orz)

(唉...錯過了阿...)

一錯過就是...

大概三年吧

 

 

 

 

再次看到明洙是在主君的太陽

就在我學測考完 閒閒無事看韓劇的時候

一開始看到明洙也並非一秒精艷 畢竟戲分少

就覺得不錯喔 演得不錯 長相不錯

ba24e64b58a0a022f6705930bb65b36d  

69aa5193gw1ef52h8em3cj218g1dz7ce  

就這樣

焦點依舊聚焦在男女主角上

看完後依舊在男女主角 歌曲上

什麼花絮 OST 圖片查完後

就也順便查了小主君啦~

恩 先科普一下 本名金明洙

放到YOUTXXX 查一下

第一個點開的視頻是

Weekly idol的明洙撒嬌片段

 

!!!!(大驚)

怎麼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這裡真的要跟明洙道歉 真的有時候長得帥並非一件好事

我一開始....以為明洙只是長得帥帥

是個跩跩的...屁孩((不要打我 我知道錯了orz))

結果一點開

Lcos xD  太可愛了

繼續搜查

每天每天 明洙明洙明洙

再來就是INFINITE

哈哈 INSPIRIT

很好 我真的掉坑了

本來我都只是看韓劇 頂多再多看個我們結婚了

知道的韓國明星 都是演員

對韓國團體 韓國歌手 不是韓劇配樂的歌曲毫無興趣(除了CNBLUE)

對於台灣的 我也只是涉略台劇 華語樂壇是有在聽

但從來沒有真的真的 喜歡上一個明星 喜歡到想見他一面 喜歡到想要買有關他的周邊商品

我真的曾經認為那些偶像的卡片 還是什麼的 是很愚蠢的行為((這裡只能再再說對不起了orz...))

是阿 是真的會受到周圍人不屑的眼光

想告訴別人他的好 別人只會說你花癡

就因為這兩種對立的心情都體驗過   也不好意思多說什麼

再加上台灣反韓的人實在不少 (家裡就有xDDDDD)

我很想套一句不知在哪裡聽到話(大概意思 印象很深)

我不是在追星 只是我喜歡的那個人剛好是偶像而已 如此 而已 ”

當成為INSPIRIT的那個瞬間 就注定了沒有結果的遠距離單戀

但是還是有那麼多的INSPIRIT 願意承受就算堅持也無法得到的痛苦

想一想 其實是很偉大的  再套一句(又不知是哪看到的  又是大概意思+個人見解xD  對不起orz)

不是年少輕狂 是對愛的勇氣

真的很貼切 愛的勇氣

 

我啊 很想讓喜歡明洙成為我生活的動力

想要讓大家稱讚他 因為他我變得更加優秀

想要讓我喜歡明洙變成大家都贊同的事

但是....

真的很難

是阿 看到明洙這麼地努力去建築夢想

當然是以明洙為榮xD 覺得明洙很了不起 很崇拜

但是對於明洙並不只是單純的崇拜

還有喜歡

很喜歡明洙

別人不都說 談戀愛不可能理智

那如果我把對明洙的感情定義為戀愛感情(雖然我也不確定是不是啦xD)

那是不是也可以不要一定理性的去喜歡明洙呢?

當然 我還是會盡力試試 畢竟人生是自己的

 

但是不管如何

我相信 即使有一天這份感情淡去

我也不會後悔

真的

現在大學第一學期上完  還算OK

但我相信下一學期會更好

跟明洙一起更好  我相信會的

 

為了明洙

第一次打榜

刷MV  投票  守節目直播  收圖  follow消息

當然上網發文 也是第一次xD

想記錄下這份心情 想留下回憶 

而文字是個很棒的方法

我最喜歡的是明洙 也很喜歡INFINITE

希望INFINITE可以長遠得走下去

永遠像家人一樣陪伴著彼此

當然還有跟INSPIRIT一起

互相扶持

金聖圭 張東雨 南優賢 李浩沅 李成烈 金明洙 李成種 INSPIRIT

 未命名   

加油 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5j5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