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tf飯圈第三年

我沒有習慣安然看待所有難過、突發的事

沒有愈追愈佛

雖然年齡是20+的老阿姨

隨著時間流逝,行為卻愈來愈像別人眼中的小學生

雖然基本還是潛水不發言 但觀念上改變了不少

 

要深究的話 反而是剛進來的時候最聖母

看到任何爭吵都能面辨是非(?) 站在對的一方去勸說

一心向團 不喜歡花海

對於公司 不會炸 只會去想它好的一面

對於唯粉的壯大 不能認同

對於私生 痛恨欲絕

 

而現在

看到爭吵 愈來愈覺得兩邊都是對的,只是立場不同罷了

 

對於唯粉 愈來愈表示理解 甚至有時候還覺得變成毒都有他的道理

 

對於公司 愈來愈不能忍受 覺得很多能避免飯圈動盪的事 他一件也不做

雖然炸公司從來沒有作用 但還是會炸 因為覺得炸著炸著 搞不好有一天他就清醒了

 

對於私生依舊會希望他原地爆炸 但是最近有時也挺感謝他們

因為那些已經將近一個月無消無息的孩子

是私生(有時他是寫偶遇啦但我不太相信)讓我們終於能稍微放下一點擔心

 

我再也說不出什麼漂亮話

什麼理性看待 什麼說不定 什麼是金子總會發光

這種按兵不動 理性看待所有事物的態度 我已不再適用

 

這樣的我是不是退步了呢....

 

看著以前寫的文

對花海的無奈

對唯粉的討厭

對cp粉被鄙視的反駁

雖然大方向沒變 但在細節上又有了不少轉變

 

現在tf家族的局勢 我快要無法待下去了

五個人留京訓練 其他人回家短暫修整

爆料小道消息一堆說那五人就是出道人選

我本來就覺得十人能一起出道的機率很小  

這可以忍受

但我無法忍受 

這五個人裡有一個是新空降

是我名字都還不是記得很清的空降 是沒有任何歌舞技能的空降

難道就憑他長得還可以的臉嗎?我不懂為什麼其他孩子會被他替代.....

 

我的心沒有這麼大 我真的無法接納他....

 

小睡來的時候 我也有點牴觸 但我能做到不粉不黑

而這位空降...

 

從719那天我的心就徹底偏向回家的孩子

因為短期修整 這四個字太恐怖

沒有規劃

會不會之後就被冷藏 退出?

不是我胡思亂想 這公司不是沒有這樣的前例

從719到現在 回家的孩子都沒有再去訓練 

本來應該要好好把握的暑假就這麼空白地度過了....

 

對於留京的孩子當然不會黑 不會責怪 因為這都是公司的決定

但是

真的

無法打起精神為他們應援....

看到新微博 新視頻都沒有興致點來看....

這樣的我 是不是該退圈了....

 

等塵埃落定那一天 我再決定吧

在還沒官宣之前 我還是會繼續等

官宣之後 

去與留

我會跟隨自己的心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F家族
    全站熱搜

    happy5j5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