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東雨沒錯吧!!

從我入坑infinite到現在

我好像是第一次發現東雨唱歌這麼!!這麼好聽!!!!

 

之前我當然是知道東雨除了唱rap外 唱歌也好聽

但是

我不知道有這麼好聽!!!

 

聽這首歌

一開頭就被吸引了

一開頭 就有被震撼 被感動的感覺!!!

好喜歡阿!!

真的!!

東雨阿

喜歡INFINITE這麼多年

真的是愈來愈喜歡他

 

像天使一樣善良的東雨

總是看起來很開心 帶給人們歡樂的東雨

undefined

充滿哲學 智慧(?)氣息 喜歡名言佳句的東雨

undefined

還有長得愈來愈帥的東雨XDDD

性格 長相  

都~~喜~~歡!!

 

愈長大 就愈欣賞東雨這種善良 自由 樂觀的人生觀

如果身邊有這麼個朋友 會很幸福的吧

 

INFINITE成員裡所有的SOLO曲裡 我最喜歡的也是東雨的

埋藏在心裡 (Feat. 尹書允)

是獻給父親的歌 

那時候聽到也是有種被震撼的感覺

不知道怎麼表達 就是...唱到心坎了(?

大概是東雨的歌聲、RAP 有滿滿的感情吧

除了好聽外 還有滿滿的感情

有感情的唱歌 才能感動到人

 

雖然我不認為INFINITE裡最會唱歌的人是東雨

但是感動到我最多次的 是東雨

 

是那種聽了 會覺得心酸酸的好聽

真的非常非常喜歡

 

喜歡到好久沒發INFINITE文的我

立刻發了文  就知道我有多感動

((先懺悔ORZ

 

對於INFINITE 雖然一直都還有在默默關注

但的確沒有當初那麼熱情 

((再懺悔ORZ

 

不過每次看到他們聚在一起聊天、表演 就有種心暖暖的感覺

相關圖片

我還是會去聽他們的歌 翻以前的綜藝來看

每次聽、每次看 都會喚起當年那種好喜歡的感覺 

然後心就會變得暖暖的

 

對我來說

INFINITE是初心

同時也是我青春的記憶

感覺就是...不能忘記! 

也不會忘記!

 

有種

家人、朋友的感覺

陪你一起青春 一起成長

儘管沒有了當初那種瘋狂的喜歡

但是在我心裡 永遠有個位置

「INFINITE」的圖片搜尋結果

希望未來還能跟INFINITE一起走下去

INFINITE跟INSPIRIT不要走散

希望能跟水晶男孩與他們的小黃一樣

到大叔、大媽年紀 還能開演唱會 聚在一起

遙想當年的青春與創造新的回憶

當然

如果HOYA想念INFINITE跟INSPIRIT的時候

也能偶爾來串個場就更好了XDDD

 

總之

INFINITE

「INFINITE」的圖片搜尋結果

謝謝你們

繼續走下去吧

 

我還是很愛你們的啦((不要臉QAQ 繼續懺悔ORZ XDDDD

                                   ((東雨開頭 懺悔結尾 請原諒我的無邏輯ORZ

 

(趕快在最後的最後拉回來

INFINITE真的是超厲害的啊

連rapper  都這麼會唱歌!!!!

果然沒愛錯人!!!!!(驕傲!!

 

2018/3/27 補

 

恩恩 果然是我們二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東雨
    全站熱搜

    happy5j5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