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台風少年團"  TYPHOON TEENS 經微博認證了

宣傳片出來了 預計10月出道


 

列表中關注了傳聞中的那五個人

四個孩子 跟一個空降....

 

可能做不了二團粉了

 

 

那四個孩子裡面

有我曾經最喜歡的孩子丁程鑫

但是...怎麼辦 對一個孩子的喜歡掩蓋不了對其他孩子出不了道的悲傷

對其他孩子出不了道的悲傷又衍生出了對空降的怨

 

別把祖師爺當年那套拿出來說嘴

當初是因為缺舞擔所以才挑中千璽的

這個空降我看不出來他有哪一點能替代其他的七個孩子

因為這個空降的到來 我徹底對公司厭惡 對二團目前也無法有喜歡 支持的態度...

其他被選中的三個孩子 嘉祺、亞軒、耀文 老實說 都不是我特別偏愛的

所以....

對不起

 

我是知道十個人要一起出道的機率很小

但出道戰取五的小道消息不曾間斷 

所以我也早就想過千百種配置,想過多少次含淚祝福的景象

但我都沒想過會出現現在這種情況

出道戰直接告吹 由高層直接內定 還加了一個莫名其妙的空降......

如果我真追下去二團 我會變成那個空降的黑 真的 我會變成我曾經最鄙視的粉絲屬性... 

 

公司也是很噁心

取名台風少年團

應援口號寫著"台風台風 席捲全球" 

這口號我說不出口的 這是屬於十個孩子的

 

時代峰峻 噁心至極

這個噁心公司讓我從一個溫和、和平主義的聖母粉變成現在醜陋的樣子....

"不忘來時路 不負少年心"這句話你說的

結果到頭來忘得最徹底的 就是你自己

 

很想再多抱怨某些人幾句  但結束的這麼難看還是有點不捨

有些話還是忍住不說了

但有些一定要說

 

這個團注定沒有團粉 注定四分五裂

時代狗峰峻 你    一生黑

 

我大概還是會繼續關注丁丁程鑫、敖子逸、張真源、陳璽達

恩 暴露屬性的 真偏 

沒辦法時代狗封峻逼我的 我連表面上的和平都做不到了

 

團什麼的就算了

時代峰峻出的團 最不需要的就是團魂

 

一團我是團

二團我絕不會是團

 

以後若真追的話 就是毒唯

不追的話 就繼續等敖子逸、張真源、陳璽達

 

時代狗峰峻用了三年的時間

讓我變成了一個毒

這美妙的追星體驗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 xxooo我在說什麼

 

我已經扭曲到

覺得能保持理智 接受的人 是真的不能感同身受那些痛苦 

能保持理智的粉有幾種

一、路人粉–能站在至高的角度、拋掉喜歡的情緒,以完全理性的態度去分析事情
二、唯粉–不關我擔的事
三、入坑不夠久的粉–儘管補糧了,很喜歡了,但並非一路走來,沒經歷過那些事情發生的過程,直接收穫了結果,所以不能理解老粉那些情緒的堆疊、時間的折磨,以某方面來說,其實也是無形中站在至高的角度
四、淡圈的人–其實就是變成路人粉
五、神人–我就能保持理智怎麼地

 

就這樣吧

對我來說 故事暫時結束了

祝君武運昌隆

 

2018.08.08 半退圈

 

2018.11.5再記

為啥這篇文這麼多人看

這是我文章中內心最醜陋的一篇耶XDDD

我啊現在的心情還是難受 但沒有當初那麼那麼痛苦了

就是...還是悶悶的

說了退圈但又捨不得 總是偷偷關注 畢竟是一路看過來的孩子

現在 璽達早走了 真源、小賀、三爺也出了單曲

小辜、文嘉、天澤三人應該是走影視

泗旭跟三爺一個地方的

目前感覺三爺情況最佳! 

TYT要再努力點XDDDD

前幾天在<TYT颱風少年團出道實錄中篇>

等到了亞軒說的

"他們走了之後很難受"

"很想他們"

 

謝謝你

讓我知道這幾個月的難過不是我自作多情

讓我知道你們心裡永遠有他們

台風十子的時代真的畫下句點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F家族
    全站熱搜

    happy5j5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