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1  

789  

##

夜,

更深了,

李成烈看著手中的溫度計,終於放心地吐了一口氣「36.7°C,總算退燒了」

轉頭看像那熟睡的臉,忍不住輕聲責備:「不舒服要說阿,練什麼舞阿!」

李成烈沒有注意到他的語氣充滿了心疼與不捨,

伸手戳了戳金明洙的臉頰,躺在他的旁邊,看著好看的側顏,

李成烈也進入了夢鄉。

##

金明洙緩緩睜開了眼睛...

早晨...

瞇起眼,等適應了光線後,眼睛轉啊轉

感覺胸口有點沉,往那看去,

一隻手....

再往更下方看去

橫跨著

一隻腳...

轉個身,

李成烈放大的臉龐呈現在金明洙眼前,

「呃!」金明洙嚇了一跳,身體下意識往後退,

怎知李成烈似乎感到懷中空空的,身長他長長的手臂,又抱了回來,

想反抗,怎知愈掙扎李成烈抱得愈緊,

就...

只好無奈得讓他抱了

李成烈的聲音從頭上傳了下來:「不是說過我不會走嗎?不要逃阿」

聽者驚訝地抬頭看像李成烈,卻發現他雙眼閉著,嘴巴微張....

還有一種液體從嘴角留了下來....

口水....

原來是在講夢話阿...

小心翼翼地不讓口水滴到自己,金明洙凝視著李成烈

「是李成烈照顧我的嗎?李成烈不是很討厭我嗎?」金明洙疑惑著,

看著那人憨憨的睡臉,金明洙覺得李成烈長得真好看,雖然別人都說自己長得帥,但自己卻感覺不太出來。

這張臉的主人有著很幼稚的初丁性格,一想到這,就很想笑,

「能跟他做朋友的話,一定會很有趣吧!」金明洙心想

 

李成烈醒來後,

睜開眼睛,

映入眼簾的就是金明洙的臉以及那似笑非笑的眼睛

...直直的瞅著他

愣了一下,大腦當機,

無法立即做出反應,

過了不知多久

「阿阿阿~~~金明洙你離我這麼近幹嘛!變態!!」

金明洙一臉無奈的說:「李成烈是你抱著我不讓我走的,你說誰比較變態?」

李成烈連忙低頭才發現自己的手跟腳都跨在金明洙身上,急忙鬆手,大叫:「哇阿~~不是我!不是我!」

金明洙又故意一臉無辜跟委屈地看著李成烈說道:「還一直心肝、寶貝的亂叫、亂摸,你說你這樣...行嗎?」

李成烈感到震驚!額間轉瞬間就冒出了幾滴冷汗,難道自己真的睡茫了,幹了這種蠢事??

算了!一不作二不休,雙膝貼在地板,雙手合十,鞠躬說:

「對不起,我不知道啦!那是睡夢中的我幹的,不是我,欸,這樣說好像不對,總..總之不是故意的,可不可以不要說出去,

要不然我的優雅帥氣形象會毀掉的QQ」鞠完躬,李成烈張著大大的鹿眼可憐地看著對方

只聽見有聲音淡淡地說:「其實你只是留了點口水而已,用不著到下跪道歉」

「啥?」李成烈茫然了,還是反應不過來,

結果就看見那面無表情的面癱臉起了變化,兩邊的嘴巴不斷往上勾,呈現一個好看的弧度,雙眼微微瞇起,

肩膀不停顫抖,嘴裡發出哈哈哈的爽朗笑聲...

李成烈都看傻了,壓根忘記他被耍了

只覺得陽光灑在那個人身上,再加上那笑容、那笑聲

136  

好...可愛

「呀!金明洙,我們做個朋友吧!」李成烈脫口而出,露出他招牌的牙齦笑容

金明洙停止了大笑,看向李成烈,

時間靜止了幾秒,李成烈覺得時間久到他都想說剛剛是開玩笑的時候

就聽見

「恩,成烈」

金明洙的卡通音

如此回答。

84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5j5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