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6   

544  

##

雖然自己加進INFINITE已經四個月,但是直到當了室友後,

李成烈才發覺金明洙並不是他表面上看上去的那樣,

冷漠高傲、只會耍酷,驕傲得把其他人踩在腳底下,

「或許,這些都只是我強加給他的...」李成烈心想

看著在認真練舞的他

想起了第一次見面的情形,就跟現在一樣....

***

李成烈張著大大的牙齦笑容對著在鏡子前一個人認真練舞的金明洙背後說到:

「你好,我是今天加入的新成員,我叫做李成烈,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結果那人看都沒看他,頭都沒回繼續練舞

李成烈尷尬的拍了他的肩膀,後者才停下舞步,轉頭看向來人

李成烈再次重複說了之前的話,伸出了手,以示友善

結果也只是淡漠的看了他一眼,回了聲「恩」,就...

走了?

留李成烈一人在原地搞不清楚狀況

***

當時金明洙究竟在想什麼啊?

李成烈還是覺得很疑惑,

練完舞在休息的李成烈就這樣看著金明洙的背思考著...

這時張東雨走了過來,在李成烈旁邊坐下,喝水休息,

然後突然問:「成烈阿~最近跟明洙處得如何?」

李成烈覺得奇怪回道:「哥~怎麼這麼問?就普通阿」

沒想到,張東雨一改平常嘻嘻哈哈的玩笑樣,一臉認真的說

:「明洙在INFINITE是門面,是形象擔當,他在無形中其實承受了很多壓力,

    你不要討厭他阿,他其實人很好的。」

「真的?」

東雨接著說:「自從甄選進來後,經紀人哥就跟明洙說你的形象是冷都男,所以不要太常笑,頂多微笑。

之後經紀人哥只要看到明洙笑就會開始念他,有一次我看他心情好像不是很好,就跟他講了個笑話,結果明洙笑得好開心,

但好巧不巧,被經紀人哥看到了,就罵說:『笑甚麼笑!眼睛都不見了,臉都皺在一起,醜死了,被罵就要哭了嗎?再這樣明天就不用來了!』看明洙要哭不哭的樣子,我好難過,明洙明明笑起來就很好看阿...」

「恩...」笑起來明明就很好看阿...李成烈心想

東雨:「就這樣被罵了好幾個月,明洙就習慣不笑了,雖然一開始他也就不是一個常常在笑的人,但至少有時候會真心的笑一下,

而現在....不管是開心還是難過,他都不再表現出來了,隱藏得好好的...就是在壓抑著自己啊!真讓人擔心」

東雨看著明洙,眼神滿滿的心疼

李成烈也同樣靜靜地看著,沒有回張東雨的話

他想,想笑卻不能笑,實在是痛苦極了...

張東雨轉頭看像李成烈說:「你知道嗎?昨天我問他這樣會不會太辛苦?要不要我去跟經紀人哥說一說?結果明洙說...說

『沒關係,只要看到我們的笑容就夠了。』」

這次李成烈更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只是呆呆地看著那人的背影,久久沒有移開視線。

##

金明洙因為頻頻跳錯舞步,自願留下來自主練習,故其餘六人就先回宿舍休息,

李成烈躺在宿舍的床上,左翻又翻,怎麼也睡不著,因為東雨哥的話一直縈繞在他耳邊...

「L只是個形象,真實的那個人是金明洙阿~說來金明洙怎麼還沒回來,都凌晨兩點了耶」李成烈心想

說曹操曹操到,聽到了開門的聲音,

等了等,卻沒聽到走進門的腳步聲,

正想走出去察看時,只聽見...

砰!

一聲巨響

李成烈馬上跑出去,就發現金明洙倒在地上,

趕忙搖搖他說:「你沒事吧?」

當他碰到金明洙時,嚇了一跳,因為金明洙全身發燙,顯然是發燒了

「金明洙!你發燒了!!我..我去叫救護車!」說完就著急得要去打電話

怎知手臂就被跩住,回頭一看

是金明洙

「不要叫救護車,我休息一下就好了。」金明洙一手撐著地板,努力想從地上站起來,但...

力不從心

「你都燒成這樣了,不行,我還是去叫..」

「不用,我休息一下就好,不要讓他們擔心」金明洙打斷了李成烈的話,一臉執著,

雖然因為發燒雙眼有點迷茫,對不到焦,但金明洙還是使盡的對上李成烈的眼

......

沉默了幾十秒,李成烈還是讓步了

說:「我先扶你回床上,然後吃退燒藥,如果狀況沒有比較好,就一定要去醫院」

李成烈把金明洙在床上安頓好後,就去拿退燒藥,冰枕、冰袋,

「呢,把藥吃了」

在藥性的作用下,金明洙很快地就睡著了。

而李成烈就守在床邊,替他擦拭汗水,更換冰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5j5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