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最近才真正了解到養成系的魅力
Tfboys雖然也算是,但畢竟我是在2015年才入坑的
那時候的他們已有別於剛出道時的小小孩,漸漸有了半男人的模樣
熟悉舞台、習慣演藝圈的一切
 
對我來說一開始認識的他們就很優秀
因為很優秀所以喜歡
...大概不算養成系
 
QQ好可惜真想早點知道他們
遺憾錯過了更小的時候那看起來超級萌的烊烊><
 
真正讓我了解養成系的大概是tfboys的師弟團
目前尚未出道,小有名氣但還不火
去年還發生了幾位重點成員出走的事
雖然遺憾,不過是因為這事引起不少人的關注,我才真正關注這些孩子們
(去年年中其實就有看一些練習生的影片啦~結果看到一半就沒繼續了XD.....ORZ)
 
感覺入坑真的是靠緣分
一開始是因為好奇
後來是因為心疼
再後來因為了解
然後就喜歡上了
 
恩長長冗冗的前言結束
今天的這篇文章就是要來安利一下這些小小少年
個人是很看好他們的,出道會紅~會紅!!
 
(你看養成系多酷,還沒出道就可以開始安利xDDDDDD)
 
目前重點成員有 丁程鑫、敖子逸、張真源、宋亞軒、賀峻霖
 
 
丁程鑫

2002年2月24日生
今年要滿15歲了  (打出來才覺得好羞恥,我一個阿姨ORZ  而且....15歲已經是裡面最老的了ORZ)
在孩子堆裡已經有當年小凱的大哥樣,
據說現在孩子尊稱他為老丁
外表帥氣又美麗,唇紅齒白、笑起來很討人喜歡
當初第一次注意到他,一度以為是韓國的小練習生

沒辦法誰叫背景音樂是GOT7的歌
而且不覺得他長得有那麼點像小版的李鍾碩嗎XD?
 
去年練習生一系列的月考、淘汰制,
讓這個曾經常常躲在別人背後撒嬌的甜程轉變成了有擔當的哥哥
心疼卻也欣慰他的成長
雖然有時會覺得他過於感情用事,但這樣的不成熟著實讓人討厭不起來
因為那不是什麼壞心、只是急於保護夥伴的真心
小孩看了覺得帥氣,講義氣有責任感
大人看了覺得羨慕,為了自己那已經隨成長消逝曾經不加以修飾的真心
 
不過對於感情用事,他說他會改進

“今後我想問題可能會更細緻、更全面,但感情也非常重要,但我不會一味地被個人感情牽著走”

說這麼多就是想讓大家看到他的成長,養成系魅力之一XDD

 

舞蹈部分去年還會覺得有些動作有那麼點尷尬
但現在愈來愈好了
無庸置疑會是這個團的舞擔

 
唱歌的部分...
說真的不知道是變聲還是如何
去年為止有點不忍直視XDD
但是!!
最近看訓練影片 都可以感受到他明顯的進步
雖然仍有很多進步空間,但我很驚喜也很喜歡
大概每個影片重複循還上百次了吧XD

(他本身的鏡頭感真的不錯)
他的聲音很有辨識度 我很喜歡聽他唱歌~

我很看好他
他是我關心師弟團的初衷
最知道他,最能詳細安利的也就是他了XD
其他我只能先說閃光點,之後愈來愈了解的話就....再補上XD

敖子逸

2002年12月25日生
大家都說他是日系美男
給我的感覺是不爭不搶,性格隨和開朗
有一雙非常吸引人的眼睛 滿滿的少年氣
看拍攝花絮就是..不笑好帥,笑了好可愛xD
然後愈看愈覺得
這個孩子啊看起來總是很陽光、搞笑、腦洞大
但是同時他的心思也很細膩
非常溫柔 總是默默地照顧著別人
真的是個很棒的孩子QQ

舞蹈
跳起來很有感覺,有自己的魅力, 帥

 


這孩子從去年突然消失一個月後又重新歸來
應該也是下定了決心
最近有點不是很敢直視鏡頭的感覺  唱歌總是不太自信
加油阿  我們都很支持你
看下面這個影片   真的真的想好好支持你

"我們這些人吧,有的人一直拼命在前面跑,他跑得很累也很辛苦;也有的人一直在後面追,但從來也沒放棄過"
"我們其實有更簡單更輕鬆的選擇,但我不想選"
"我也不想再做中間那個不上不下的人,大家都在跑,我也想跑,而且想跑得更遠一點"
 
非常喜歡他上面講的這些話
心疼他的不安
欽佩他的堅定
 
加油  一起成長吧 小小少年
 
(PS.補)來看才雙校草 雙人舞~~
 

 
不過自稱亞歷山大諾夫斯基 ‧ 苞谷先生 到底是什麼東西xDDD
姐姐我跟不上年代了啦xDD
 
再來是
張真源

2003年4月16日生
毫無懸念是歌擔
唱歌真心好聽 
而且長得很可愛,看起來很有氣質,粉絲叫他張公子 漲工資XD
因為年紀比較小,我一開始比較GET不到閃光點
但是愈看愈發現他真的好有趣阿xD
說話自帶笑點(?
每次看日常還是什麼宣傳片,一到他就畫風突變
真的是很可愛的弟弟~
 
而且是他讓我懂得養成系的真實魅力是怎麼回事
看他吃烤腸那瞬間超級無敵可愛單純的笑容

真的是超級超級幸福的阿QAQ
 
然後他跟宋亞軒的Nobody Compares
是第一個讓我發覺練習生有人很能唱的視頻xD

2017/5補:張真源+宋亞軒=超級好聽

2017/6補 張真源+宋亞軒=沒有極限

跳舞也還行,不會成為短版
目前當務之急是   長高點(?)XDDDD

 

然後是
宋亞軒
「宋亞軒」的圖片搜尋結果
2004年3月4日生
作為去年年末才加入TF家族的超級新生
舞台經驗豐富 曾參加《音樂大師課》節目

非常厲害
唱歌一級棒 長相也一級棒XDD
粉絲都叫他小漂亮XDD  這名子很萌我喜歡
(小夥伴們叫他肥仔哈哈)
尚未加入TF時 形象是很安靜 不愛說話 甚至被人說有點自閉的


但是加入之後,好像開始放飛自我了XDD
大概是因為有一群同年齡、一起追逐夢想、一起玩鬧的小夥伴吧xDD
他爸媽一定會覺得很欣慰XDD
唱歌他應該是整個TF家族裡面最厲害的
飆高音無壓力,聲音好聽、穩還給人一種性感(?)的感覺
(屠夫真的是有看人的眼光的)
而且愈看愈覺得這孩子笑點低阿(笑聲也頗魔性XD)
放飛自我的時候也不是正常人的等級XDD
(別懷疑是同一個人xDDDD)
反射弧還特別的長~~~可能比千璽還長XDDD
目前就跳舞還沒那麼好,但也在顯著進步中
潛力無限

 
 
最後是
賀峻霖

別名小鈴鐺  霖霖
2004年6月15日生
年齡最小,常常被大的玩
但是是成都扛靶子喔XD(在家族成都分部是老大XD)
目前還不是說太了解
但在唱歌與舞蹈方面都可以看到表現得還蠻好的

表面的全能一定是因為他自身非常努力
長大會不得了的!!
口才也挺好

下面這一系列的認識練習生影片裡,他應該是最有活力,聲音最大的一個

不過已經是去年的影片,現在又長大了一些,


印象最深的就是
阿阿
他女裝也太漂亮!!!!
我做為一個正港的女生
他比我還漂亮QQ


阿阿阿阿
QQ
總之依照現在的步伐 不驕不躁地繼續下去吧

 
現在粉絲稱這五人為颱風完顏團
前幾天已經上過《天天向上》電視節目
也跟廣告商合作代言
公司的團綜也暫且完結...
或許
真的離出道不遠了...
加油喔
你們祖師爺說過一句話
如果夢想有捷徑 那條路一定叫做堅持
繼續堅持下去吧 努力是不會被背叛自己的

比起別團的酷炫裝扮 我更愛屠夫打造的乖乖牌鍋蓋

我大概是中了屠夫的毒

不過屠夫我警告你出道後,不要分應援色知道不 絕對不要喔!!

我要團結的飯圈啦<3

 

續篇:

新的可能-TF家族練習生2

新的可能-TF家族練習生3

 

arrow
arrow

    happy5j5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