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航鑫
 
航鑫是我看過最最甜的CP了
或是說最最最美好的兄弟情
 
但是..
以前有多甜 現在就有多虐
我竟然是在他們分開後才飯上
看著以前超甜的視頻 內心卻充滿玻璃渣
 
總是無法克制一直想
黃宇航怎麼捨得留下丁程鑫

怎麼會捨得
怎麼想都覺得會捨不得
 
但是..現實為什麼會是這樣呢?
 
沒有想過跟他一起出道、一起成名的畫面嗎?
我不信

為什麼黃宇航的人生規劃裡沒有了丁程鑫
 
一切都只是  我們自己陷得太深...嗎
 
我不相信影片裡的一顰一笑是假的
 
那為什麼還會變成這個樣子
我不能理解
 
也許他們私下是有連繫的
但那又如何
不再並肩是事實
不再在彼此身邊是事實
 
我不相信他們不難過
 
喔不
黃銳我討厭你
(有本事就帶走全部阿 帶走一半算什麼 怨QQ)

也許當事人已經釋懷
但旁觀者的我們卻久久無法放下
很矯情
但當初實在是太美好 所以現在的一切讓人難以置信
 
刷微博看到了一句話
"黃宇航你可不可以陪著丁程鑫長大 不要用離開教他長大"
 
真的
離開後
丁程鑫成長了
很照顧弟弟 完全就是大哥的樣子
舞蹈跟唱歌都明顯得進步著
是好事
可是
再也看不到他對別人撒嬌
因為他沒有可以撒嬌的對象了
 
很心疼
儘管他還是常常笑著
 
黃宇航呢
到了易安
卸下了大哥的重荷
跟一群年齡相仿的孩子們玩鬧
放開了許多 
他不再是tf裡溫柔照顧人的大哥
而是變得更符合他這15歲年紀 愛笑愛鬧的少年
或許更快樂了
或許...
也是件好事
 
但是怎麼就捨得
這友誼多麼難得
怎麼說散就散
丁程鑫說過
心願是要一直在一起,没有一個能分開
那...黃宇航你不想嗎?
 
真的好多人到現在
還在為航鑫心碎
為台風四子心碎
 
去年到現在 所發生的事情就像滾雪球
如果其中一個環節不一樣了
或許結果就不會是現在這樣
四子不會走 航鑫不會散
可惜這一切
都只能是如果
 
現在各自安好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航鑫
    全站熱搜

    happy5j5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