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
發生了很多改變
一直想寫一篇文來總結
但是總是模模糊糊 不知從何寫起
寫了又刪
恩...
歌單正隨機播放著
放出的歌是"一首簡單的歌"
這是他唱的所有歌中 我最愛的一首
不知道為什麼聽了很想哭
記憶中的少年 已經成長
長高不少 聲音更低沉
或許是錯覺
笑容也少了...
真的 衷心希望我愛的三個少年 都能快樂
 
2017年TFBOYS很少合體
幾乎都是個人行程
我不得不說
我最愛的
還是他們三個在一起時的樣子
今年較盛大的合體活動 四周年演唱會
我看了是很難過的
資源、設備、人脈什麼的都比以前豪華、廣很多
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今年其實關注TF家族比較多
可能是我真的比較喜歡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是現實中自己太孤單嗎哈哈XD
 
師兄跟師弟們無法放在一起比較
因為時代 機運 還是面對的壓力 都不一樣 所以無從比起
現在的10個崽崽 會在2018出道 但也不知道會以什麼形式出來 會有幾個人
恩...充滿了不確定性...他們自己很焦慮 粉絲也很焦慮(?
怎麼突然覺得追個星  也體會到人生好難(??? ORZ
 
今年對我自己來說 也將充滿變化與未知.... ORZORZ
 
挖哩我自己都想哭了
 
希望看著堅強的崽崽 也能讓我從中獲得能量 堅強面對2018
加油 雖然我也老大不小 還是要跟著崽崽一起成長
2018 加油加油 希望 以後回過頭來看這篇的我 已經走出這片迷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5j5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