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家族」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愛的十個孩子

 

 

我想我會永遠記得2017的夏天

孩子們興致盎然得 在凌晨一遍遍彩排著節目

興奮著 想像著 屬於自己的第一個小小演唱會

undefined

 

而夏日嘉年華當天

粉絲們站在泥濘的草地上 穿著雨衣

手上高舉著應援牌、大砲 為孩子們歡呼

undefined

那是個特別美好的夏天

象徵新的開始

充滿了希望

undefined

 

 

 

再後來

9月3日 <第二人生>正式官宣

 

9月15日 有粉絲參與的星期五練習生開始上線

10月1日 重慶錄製-星期五練習生之理想假日

 

10月16日 第一首 十人的歌曲<超人誕生日記>

 

11月11日 參與的 快樂大本營 錄製播出

 

11月19日 重慶錄製-星期五練習生之神無月前夜

 

 

12月29日 冬日嘉年華

 

12月31日 首次登上湖南衛視跨年節目舞台

 

2018

1月20日   參與的 我要上春晚 錄製播出

 

1月31日 上海錄製-星期五練習生之第二人生

 

2月24日 廣州錄製-星期五練習生之夢遊記

 

雖然是流水帳記錄 但是...就是想記下來

十個人一起走過的

永遠不會忘記的

 

然後

3月16日 官宣TF家族網劇<念念> 正式開拍

3月17日 發布丁程鑫飾演的林說定妝照

然後...

剛剛3月18日 12:00 公布新生 宋文嘉  

讓我哭一下  ORZ  QQQQQ QAQ

 

現在這關頭 加入新人

讓十個孩子一起出道的小小希望 機率變得更小了...

甚至有個孩子 最近的鏡頭少到讓我很擔心...qwq

唉入練習生的坑 雖有養成的歡喜 但也蠻令人不安的

畢竟還沒出道 潛藏著極大的變數....

 

我喜歡十個崽崽 喜歡他們在一起玩鬧 打拼的日常

空降有顏 有實力的話 加入當然很好

但是 已經陪伴這些孩子一段日子了...  

儘管他們

或許技能不是最突出的 不是長得最帥的 不是說話最有梗的

試問 在媽粉眼裡

誰不認為是自家孩子最好 最棒呢?

 

他們的付出、努力 我們都看在眼裡

 

開心的樣子

undefined

打鬧的樣子 

undefined

不安的樣子

undefined

認真的樣子

undefined

疲累的樣子 

undefined

流淚的樣子....

undefined

我們都看到了 就因為看到了

感受到了他們追逐夢想的勇氣、努力與真心

所以喜歡

所以珍惜

他們十個是我心中最棒的男孩子

 

希望公司不會放棄任何一個孩子

認真對待每個孩子 

願孩子們的努力 都能都到應有的回報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就如褲子老師所說 我們誰也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  所以只能好好珍惜當下

undefined

就如同那句歌詞

"某一天 某一刻 某次呼吸 我們終將分離

而我的自傳裡曾經有你 沒有遺憾的詩句"

 

我想我最終還是會接受的

畢竟有孩子還在努力著 

 

但我想我會永遠記得十個人在一起的夏天  還有那首安可曲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就想要發個文紀念一下

一起走過將近一年的台風十子!!

台風台風 席捲全球 吧!!!

 

就讓我當個唯十粉一天

祝君武運昌隆!!

 

前篇:

新的可能-TF家族練習生1

新的可能-TF家族練習生2

 

 

 

 

 

 

 

 

 

 

 

 

 

 

 

 

 

 

 

 

 

 

 

 
 
 
 
 
 
 

 

 
 

arrow
arrow

    happy5j5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