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注小朋友們有半年了 來認真誇誇孩子
丁程鑫  
最喜歡他~ 誰叫他長得這麼帥(膚淺xDD
 
很喜歡看他笑 他一笑 感覺世界就亮了

當然除了帥 這孩子還有好多閃光點
比方說這孩子舞跳得很好阿比方說這孩子運動細胞超發達阿
比方說這孩子還是個會照顧人的好哥哥阿 比方說聲音很獨特阿
在我眼裡孩子什麼都好顆顆
然後
我認為這孩子最大的特點就是努力與堅持
說實在的  沒有一個練習生是不努力 不堅持的
但是 這孩子顯現出來的努力是超高級別!!
一路補視頻過來 這孩子阿舞台表情非常好
但在唱歌跟跳舞方面其實沒什麼天份
 這個孩子 一直努力著
這過程經歷了多少個夥伴的離開 也不曾放棄
一步一步地 從舞臺的邊邊走到了舞台的中間

現在的他 舞跳得很好 唱歌也在顯著地進步
他說一條路不走到底他不甘心
他說比起失敗更討厭后悔
就是這樣的一個孩子
 
飯他是一件非常非常幸福的事
不用擔心他放棄 因為他絕對會走到底
不用擔心他被批評 因為他會加倍努力改進自己的弱點 用行動打臉那些嘲諷他的人
粉絲只需要相信 他就會帶領著粉絲前進

當然還是會心疼他 心疼他被逼著長大 心疼那數不清的紅眼班機
心疼他拍戲跟表演兩邊忙 心疼 真的心疼
但是昨天嘉年華的表演 他表現得很棒
雖然完整訓練的天數大概只有7天...完成度很好
真的每一個有他的表演我都超級喜歡的ORZ(濾鏡超重
TOP就是<編號89757>

超超超超超超讚!!

說真的 守直播的我幾乎是每一首都HIGH到跟唱
只有這首 全程屏息觀看 因為太太太驚艷了!!
 
他阿 在告訴我們 他有好好地成長 這些磨練是為了讓他變得更好的

只要一直一直相信他 支持他 他就會變得更好來回報粉絲

真的很愛這個孩子 但最後最後還是要說
孩子 好好訓練的同時 也要好好吃飯 好好睡覺 你阿 真的太太太瘦了
 
 
馬嘉祺

我對他的印象是從Tf家族的影片裡
當初他剛來還掛著馬賽克 只知道他有參加美少年學社 所以稍微看了點片段
發現是一個唱歌很好聽的孩子 舞也跳得很棒 好像還很會撩妹(?
老實說是有點擔心他跟屠夫家的孩子氣場不合 在想會不會太油(?
結果事實證明屠夫家的星探眼睛是雪亮的,我擔心太多xD
這個孩子阿 超級溫柔 身為家族老二哥 對弟弟們可好了
看紀錄片 他說到練習生的那段話也是非常的戳心
他說很感謝來TF 很感謝有這個機會被大家看到
他說之前的路是一個人在走.....
總之你啊 以後的路跟著小夥伴 粉絲們一起走吧

還有還有 紀錄片裡他跟丁程鑫晚上11點視訊聊天那段 也是印象深刻
跟老丁聊家族訓練概況阿 聊弟弟們阿 感覺這兩個真的是家族的兩個大哥哥了
丁程鑫去拍戲 馬嘉祺就幫他代走位、學舞蹈
知道老丁很累沒時間 不怪他 還說不希望他那麼累 能幫忙分擔一點就一點
這個孩子真的很暖懂事
 
昨天嘉年華歌舞全能
是MVP了!!!
再說一次 TOP真的是<編號89757> 超讚
89757小馬focus (這飯拍拍得真好 超推)
 


像一句廣告也很好

這孩子真的只是缺一個機會
希望這孩子能在TF家族好好發展 別離開喔QQ 這地方很適合他
 
題外話他在紀錄片裡說來這裡發現跟他之前想的不一樣 孩子們都很單純XDDDD
哈哈哈是不是就跟我還不認識他就先腦補他性格一樣 小馬是不是也腦補了一齣驚心動魄 勾心鬥角的宮鬥戲xDDDD
來了 才發現都是蠢好孩子(驕傲
   
敖子逸
敖子逸阿有一雙超級大的眼睛 閃閃發光 不笑超級鹽帥 笑了超級地可愛
現在舞跳得很流暢 唱歌再加油一點 最重要的就是要多點自信 大聲唱
嘉年華的表演很棒 舞台感很好 唱歌也進步了 是真的知道自己怎樣會最帥XD
<PUZZLE>的單獨開場 有HOLD住 氣場很強 很帥 

還有長大了? 竟然脫了!? 老丁還掀衣服

<迷魂記>也超級帥QAQ
這首歌我本來沒有很喜歡(愛情魔髮師?)
但是這群小朋友在這首歌裡面衣著超撩xDDDD 一眼望去 一群斯文敗類XDDD (要變怪阿姨了

 
 
 
再拉回來說他個人
我認為他最大的閃光點 就是善良 真的很善良
這孩子心思出乎意料地很細膩,總是在很多別人注意不到的地方照顧著大家
看似長不大 跟著弟弟們玩鬧 實則是個體貼溫柔的好哥哥
他給我的感覺就是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 他都會是那個真心對待別人的孩子
      
這孩子阿 看得出來真的常常隱藏著自己的想法 自己的感情
總是看起來無所謂地樣子 實際上或許就是想得最多的那個
年初的影片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那大概是第一次聽到他的心裡話
希望在未來能聽到更多他的心聲 看到他更享受舞台  
      
還有孩子你知道嗎? 你的粉絲都特別死忠 特別愛你
他們都得看到你的閃光點 都在等你發光發亮
可以害怕 可以著急 但同時也希望你勇敢
你知道一句歌詞嗎? "不完美的勇氣 你說更勇敢"(偷打歌XD)
你的粉絲會一直當你堅強的後盾 你只管奮力向前衝就行了

       
      
 

張真源
我從五練他吃烤腸那裡開始好感 然後愈看愈覺得這孩子超級可愛的
看起來很有氣質 實則行走的表情包
常常阿只要看到他就會對著頻幕笑出來,之後更深入了解才發現這孩子不只自帶笑點
他的歌聲也是個寶藏  好喜歡他的聲音 目前的top就是他跟宋亞軒的<彩虹>
然後在最近紀錄片裡說的那段話很棒 配上他的聲音 很戳心
"練習生離舞台很近 但也很遙遠 就近到好像下一步就會擁有一切
站在舞台上面你聽到那個聲音 就會有一種錯覺 但是睜開眼之後卻發現 還是沒有到達"
這孩子又刷新了我對他的認知,平時總是微笑耍寶的孩子 心裡卻看得比誰都通透
知世故卻又不世故的孩子該有多麼迷人
今天守直播看嘉年華 讓我很精艷 台風很穩呢 真的
這孩子有8個節目阿 最多的一個 但每一個都完成的很好
聲音因為變聲關係 稍有一點不穩 但還是很好聽
來推個開場曲<蓋世英雄> 開口脆! RAP部分也唱得很好

希望他能跟著夥伴們好好得走下去  安全地度過變聲期
再長高一點 加油! 這孩子的魅力真不是一點點

陳璽達
屠夫星探到底從哪裡打聽到這個大寶貝XD?
搜索游泳池? 聽聞的校草? 純路過???
實在太神奇了 一個國家二級游泳運動員 一個純素人也被你們找到
180的13歲孩子哈哈 從背後看已經是大人 結果轉過來 長著一張嬰兒肥的臉哈哈哈XDDDD

屠夫對他的介紹文開頭就寫著又黏人又獨立 聽起來有點怪 但好像還真的是這樣
平時認真埋頭訓練 但休息時間就愛找人玩 性格很好 跟誰都玩得開
這傻大個還很愛賣萌  達達真的是太可愛了

然後除了可愛 討人喜歡外
其實也是會擔心他一個素人怎麼上表演 擔心上了如果表現不好被嘲怎麼辦
結果看表演 達達太爭氣 跳舞不脫後腿阿 唱歌雖然還要加油 但真的已經超出預期
衣服搭配很好看 這身材穿上西裝已經是總裁了(才13哈哈哈XD

在<迷魂記> <像一句廣告>裡都表現得很帥 還有在開場曲<蓋世英雄>裡的"蓋世英雄到來"好聽XD 我喜歡這句
達達不只會賣萌 還很有毅力 在紀錄片裡 他說練游泳跟練唱歌跳舞 說到底道理是一樣的
你練得多你就游得快 練得多就跳得好
達達的心態很好!! 
短短一兩個月 追到這種程度  真的會讓喜歡你的人很驕傲! 屠夫又挖到一個大寶阿!!
       
    
   
陳泗旭
這孩子在我正式入坑練習生後就消失在鏡頭前了 近乎半年
所以對他不是很熟悉 印象中就是個唱歌很好聽、話少的孩子
然後在暑假重新看到他 變很活潑(? 愛搗蛋(? 蠻驚訝的
還有其實他跟張真源蠻像的呢 自帶笑點哈哈XD
消失半年不知道他經歷了什麼
看紀錄片才發現 泗旭阿 真的長大了呢
記得看他去年的影片他說來練習就是因為假日也沒事所以就來
而今年再問起 他則說出道就像考科舉 有些人一下就考上了 有些人考到60歲也考不上
他知道練習生不是每個人都能出道 但結果還沒揭曉前大家都很拚
第二集紀錄片裡老師問他為什麼想當偶像他沒有回答 直到小練問了 他才說
他說他有時候是知道的 但是有時候又不知道
"如果你付出 得到了你想收穫的東西 那你就會加倍得努力
如果是你一直在背後默默得付出的話 那就很容易被擊垮"
這半年...對泗旭真的影響很大...但我相信這是一個好的改變
上面這種感受也許就是小馬 馬嘉祺以前的那種一個人的感覺吧...
49還說什麼覺得自己沒什麼突出的 所以對喜歡自己的人感到很抱歉QQ
泗旭阿 你唱歌很好聽阿 真的 現在也在努力地練習舞蹈 你還是很棒的

加油加油喜歡你唱得<成都> 昨天的<櫻花草>也很好>_<


 
      

宋亞軒
這孩子我喜歡的咧 可能是裡面最單純可愛的xD
其實單純並不是一件壞事 有時候這也是一個使人堅持、成功的理由
小宋以前喜歡唱歌 練得愈來愈多 唱得愈來愈好
現在開始練跳舞 也產生了興趣 練得多 跳得也愈來愈好
想當年音樂大師的靜默少年宋亞軒 到屠夫家放飛自我的樹立
喝假奶的樹立超級可愛 笑聲超級具有感染力
不過 雖然在私底下玩得超瘋 在前面有滿滿觀眾的舞台上還是略怕怕
孩子別害怕阿下面的老姐姐吃不到你的
昨天的表演其實也很好的 RAP 唱歌都棒棒地 但是話筒、鏡頭都不太給力...
不過有一堆很好看的飯拍 所以真的是直播鏡頭不給力...

來推去師兄四周年演唱會的<天使>

跟最近點閱率爆高的<易燃易爆炸>
加油啊樹立 潛力無限的孩子!!
      

李天澤
從影視部挖過來的孩子,又是一個只有13歲身高就好高的崽子
說話一口京腔 聲音帶點磁性 看到他會想到千璽 但是其實他們除了前面這兩點外也不是特別像
因為剛來也不是很了解 似乎是個在音樂有專攻的孩子 鋼琴十級 也有涉略聲樂
給人出印象是安靜 但其實也是很放飛的孩子(? 看微博的照片還蠻...嬌俏的XDDD?
紀錄片也說得很通透了
練習生就是渴望舞台的人 因為渴望所以堅持不懈地練習
對於老師跟他說的你知不知道競爭很激烈 他也是有自己的想法了
他說 到這裡 是跟自己較量 自己贏自己 自己的弱點就要去突破
雖然才13歲 我一個老阿姨卻很喜歡聽他說自己的看法 很有內涵
這孩子就留在tF家族吧 偶爾回影視部就好了啦XDDD
來這還有同年齡的小孩一起玩呢
昨天也是唱歌、跳舞不落後的 還有好多超級帥的飯拍XDD
依舊最帥在<迷魂記>跟<像一句廣告>xD

弟弟 你確定你也只有13歲QAQ
      
  
      

賀峻霖
一直都是努力的孩子 有朝氣的孩子 有台風 在舞台上豪不怯場
不過真想把他跟敖子逸的劉海剪一減 太厚了啦 看起來會沒有精神
在紀錄片裡也是讓人印象深刻 
他說 以前都是兩個人 或三個人一起來重慶訓練 這次他一個人來
心情有些複雜 他不知道他能在這裡住多久 也不知道馬嘉祺能住多久
但總歸來說能來重慶他還是很高興的 這是一種對他的認可
13歲的孩子什麼都懂 問他練習生是什麼 他說是出道預備人選
經歷去年的變故...經歷過的孩子普遍都在成長 有出道與練習生的概念
....我相信這是個好的轉變 雖然我寧願他們沒經歷 晚一點思考這些問題
昨天的表演 小賀又甜又鹽 轉換自如 現在大概就只差在長大 讓那些力度 身高氣場再繼續增強

來推個<彩虹的微笑> 青春活潑的萌喵們XDD
裡面還有很應景的一句歌詞"雨下再大又怎樣 乾脆開心得淋一場"
在台下淋雨應援的小姐姐們要氣死了XDD
 
 
劉耀文
今年從試訓生升級為練習生 去年聖誕夜第一次露面
我才知道原來公司還有一堆試訓生啊
這孩子才11歲  活力滿滿 很直爽 情緒真的都寫在臉上XD
在小練視頻裡被老師罵 不自主噘嘴 在紀錄片裡最後的表演聯排 還唱哭了
之前背景去掉不知道是哪首  看表演猜測一下應該就是<如果我們不曾相遇>吧
這首歌當安可曲真的很催淚 而且這首大家都唱得很好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劉耀文昨天表現很好 不怯場的孩子 <迷魂記>的穿著太能撩阿

還只是個國小生耶XDDD 未來前途不可限量阿 有粉絲叫他小狼崽 因為長得像PRODUCE 1O1的小狼 是還蠻像的呢
題外話 紀錄片裡耀文哭那裡 褲子老師說的話真的讓我們這些粉要哭出來了
"說不定你們也許就是這麼一次在一起 因為沒有人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
"QQQQQQQQ十個人一起出道是不是一種奢望
不能一起那就分團出吧  拜託絕對不要再發生之前那樣的事情 好不好
 
這次的夏日嘉年華我真的很喜歡 很喜歡 
 一開始看到這歌單真的讓我頗意外 是我年代的歌啊哈哈XDDD 被他們唱得我又年輕了XDDDD
我真的覺得他們有一定的水準 離出道不遠 真的 繼續堅持下去吧 小少年 阿姨想看演唱會>_<
以下附上
<TF家族夏日嘉年華全程>

<練習生暑期全紀錄第一集>

<練習生暑期全紀錄第二集>

<練習生暑期全紀錄第三集>

對於等到你們出道我還是有信心的
 
 
加油!!
 
台風台風  席捲全球
 
前篇:
後篇:
 
 
 
 

 

arrow
arrow

    happy5j5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